比菲多故事
企業沿革
理念願景
經營思維
創辦人的話
演講與報導
經營座右銘
 
品質優先 永續經營
品質是對顧客的責任
比菲多位於台南新市的生產基地,所有生產線均已數位化,同時每天以最新的CIP技術,自動清洗設備及所有管線,確保食品生產衛生無虞。

我們用最認真的態度,生產每一瓶飲料、每一罐優格,更以國家保證GMP及ISO22000認證、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的標準來要求自己,在原料運送、儲存、處理、包裝測試等各方面,本公司都為顧客作最嚴格的把關。

氣度決定高度,格局影響結局
企業經營者必須讓自己站在最高點展開視野,要能面對未發生的世界,做出精準的決策,面對爭議或別人的質疑,要有足夠的勇氣與膽識,堅持走出自己的路。

多數人往往只用現在的思考看現在的問題,經營者卻必須拉高視野,用更宏觀的思維前瞻未來,必須累積足夠的失敗經驗及成功的印證,經歷爭議與質疑,培養值得信賴的條件,才能站在最高點做決策,才能堅定地走出自己的路,讓產品在市場上同樣站在最高點,佔有優勢的地位,支持團隊安全的成長。成功的創業人必須讓自己站在最高點,才能落實理念,並以最快的速度把市場的餅做大,以開創最大的企業利潤,唯有站在最高點,才可以看得更遠、更深、更廣。

分享到
     
  台灣比菲多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1 Taiwan Bifido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保護政策使用者條款
關於比菲多 | 關係企業 | 公益回饋 | 企業訊息 | 人才招募 |聯絡我們巴黎馥~雲端智慧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