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藏活菌+黃金發酵,醞釀最美麗的風味。

規格最齊全的發酵乳品牌。

 添加各式新鮮水果及健康素材的美味優格,酸酸甜甜讓人回味無窮。

「當世界越複雜,越渴望 純萃。」純萃。喝傳遞的著一種對簡約生活的嚮往。

如同上班族渴望簡單的樂活生活,不須太多裝飾,純粹品嘗純萃喝最濃郁香醇的風味。

精緻製程保存牛乳的香醇與營養,讓您輕鬆享受幸福與感動的美味。

使用一整顆的國產梅,搭配清爽微酸的梅子醋飲,醞釀出酸甜比絕佳的完美口感。

乳之初鮮奶優格使用100%鮮乳發酵,無添加糖、奶粉、香料及人工添加物,乳之初100%鮮奶製成,讓你百分百安心、百分百健康!

清新爽口 且含益生菌,乳酸風味新選擇。

優格質地、口感綿密滑順,無添加糖。

可自行搭配水果、穀麥、果醬,怎麼搭都有意思。

獨特運動水壺設計。

低鈉無負擔,可以隨時飲用。

添加身體所需的綜合維他命。

濃縮級美味,口感濃密,反轉你對優格的想像。

 

無色素、無防腐劑、添加活菌的健康新取向。

提供豐富的營養,優質蛋白質來源。

 

質立,也能用喝的!

質立希臘式優格飲,絲滑新上市!

 

溫柔慢燒、真誠現熬的慢燒牛奶,經由長時間熬煮工法,佐以日式風格包裝,打造出最溫暖的調味乳品牌。

FeedFit輕盈系冰淇淋-脂肪含量80%↓、減糖50%↓,讓你越吃越享瘦

 8仔果凍,發財果凍

小文輕 追求成分單純Less is More的宗旨,選用錫蘭紅茶與紐西蘭牛奶,並以40.1%:50.1%的黃金比例來調配。

口味香醇且不膩口,嚴選素材+完美比例,讓小文輕嚴選奶茶,輕 卻不簡單

  以新鮮果汁為基底,搭配清爽迷人茶香,果汁含量達25%以上,每一口都喝的到水果果肉,清爽不膩口

 夜醒者能量咖啡,2倍咖啡因,讓你夜裡都醒著!

 希臘式優格雪糕第一品牌

台灣第一瓶冷藏氣泡鮮果茶,台灣茶葉使用,果汁含量達25%!

 「添加蘆薈果肉」的果醋,喝出「健康」,喝出「美麗」。

顆粒抹醬

希臘式優格X鮮美果醬,挖出美味,挖出驚喜   





分享到
 
     
  台灣比菲多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1 Taiwan Bifido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保護政策使用者條款
關於比菲多 | 關係企業 | 公益回饋 | 企業訊息 | 人才招募 |聯絡我們巴黎馥~雲端智慧宅